我是好人吗?真是的,因为没、没办法吧,有人Si在我管理的村庄真的是很麻烦。

        哇多久没吃饭了,可怜的孩子。

        看来又是奇怪的村民吧,我会监督你,记得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啊不对,你本来就很好睡了呢,呵呵。

        ──哇缀理大人,怎麽又睡在路中间!

        肚子饿得动不了了,哇啊啊我做了便当,快、快点先吃一口!

        哇怎麽突然扯我的手,很危险喔……嗯湖泊很凉爽?

        嗯花开茂盛、鸟鸣清脆、风清气爽、月落霜华,真的很美呢。

        ──缀理、缀理大人、缀理大人、缀理大人……缀理,我会保护这座村庄,还有缀理喔。

        x口很温暖,但也很痛,很痛但是更多的是温暖,那看似冰冷的外表下,是最温暖美丽的人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