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有什麽差别嘛!唔,连欧托穆尼大人都……」Y子撇过视线,「说真的……伊、伊诺希塔大人,你g嘛要为了我,我这种人做到这种程度?」
「这还要说吗?我们是朋友,Y子ちゃん是我们的夥伴,就这样简单。」
「伊诺希塔大人真是怪人。」
不知道第几次这麽想了,应该说每次每次花帆发言都让人觉得奇怪,特别的亲近人、没有距离感、也喜欢凑到身边、话还很多很多、随随便便就说我们是朋友。
可是不讨厌,很奇怪的不讨厌,摀着x口,非常的温暖,暖暖的,一直以来无人陪伴那些空虚的部分都被填得满满当当的。
真的,嘴角忍不住上扬,她想,非常奇怪的人。
「Y子さん十分了不起喔。」
「欧托穆尼大人也?」
「不敢依靠别人,独自一人也要完成那些困难不想造成别人的困扰,这其实也代表你心中的温柔,与希望别人伸出援手的孤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