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媚那边,进展就没这么顺利了。

        她选择的是烘焙﹣﹣蔓越莓饼g,据说简单又好吃。打算做好了留给阿Ken回来试试。

        教程说:h油软化,加糖打发,加蛋Ye,加面粉,加蔓越莓,r0u成团,切片,烤。

        苏媚照做。

        第一步就出了问题。h油没软化到位,她直接放微波炉加热,结果融化成YeT了。

        "没关系,YeT也能用吧?"她自我安慰。

        然后加糖。教程说"适量",她不知道适量是多少,倒了大半袋。

        J蛋打进去的时候,碗里已经是一团黏糊糊的hsE物T。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