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如成吉思汗时代的草原战争,双方不停的把手下的士兵分组成军团,然後一支支的派到前线,士兵如稻草一样一批批的给割倒,然後主帅们继续派兵,就这麽一点点的拼打,b得是什麽?胆气,你松了,软了,不想打了,你的士兵也就完了,到时,另一方就会唱着歌儿来割你的头。

        匈奴兵拿着他们简陋的武器对着西豲兵斩杀,西豲兵也回击着匈奴兵。

        双方杀得难解难分,你不让我,我不让你。

        一名西豲兵给杀Si了,另一边的西豲就扑上来,把这个匈奴兵扑下马来。

        大当户打着打着後悔起来,兵力不足,只有五千骑,看上去是可以和这些西豲兵打,但这里是人家的主场,兵力是人家占优,於是……

        「嘟————」号角响起,大当户带兵退开了。

        「见鬼,这些西豲狗,没了马还这麽凶……」的确,如果有马,西豲兵也许不会这样拼。但就是因为没有马,西豲人都知道,如果打不赢,那就意味着完了,因为他们跑不过马的。

        不是草原人是不会明白这个道理的。

        匈奴人会把西豲怎麽样?就如西豲人做的那样,抓去做自己的奴隶,他们会给戴上木制的枷锁,会给关在透风的破帐里,吃最下贱的食物,nV人的初夜永远不会是别人,只能是主人。并且,必要时,主人还会吃了他们,因为对於主人来说,吃人会省下一只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