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节下场休息的泽北存疑:「这是教链在摆烂吗?让手感好的球员坐冷板
凳,上场的主要球员竟然都是几名新丁,老大哥手感时好时坏,脚伤也还没
好,却是连打四节。」
第四节只剩两分钟时,已输25分,樱木与流川再度被派上场,老大哥则下场
休息。
再次对位流川的泽北低声道:「虽然我们赢定了,但是...我还是不会让
你在我的防守下得分。」
「我偏要得分!」流川快如闪电闪过泽北的防守,看着篮下又有两名长人把
守,以中距跳投漂亮得分,樱木很快的回防,看着泽北又将上篮,樱木缠到
泽北背後,又是毫不客气的一记大火锅:「球还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