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木赶紧舀了一口汤,吹冷,喂流川喝下。

        流川摇头:「不好喝!」

        「太浓还是太淡?我去厨房处理一下。」听到流川嫌不好喝,樱木端起汤就要去厨房,

        他认为自己做的东西不能不符合流川的胃口,只要流川觉得不合口味,他都觉得自己

        有义务尽力满足他,但这次是流川第一次埋怨樱木的手艺。

        流川拉住樱木,阻止他去厨房:「少了一味!当然不好喝!」

        樱木问:「是要洒点盐巴还是糖?」

        流川命令:「用你的嘴巴喂我喝!」

        靠!樱木心中又暗骂,Si狐狸名堂还真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