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科幻小说 > 我的同学w >
        你以为你哪位啊?

        真的很嚣张耶。

        不过,看吧!我就说w也会吃p的早餐了,噗。

        现在想到还是觉得好笑又好气。

        ===================

        其实我曾经观察过w跟「别的同学」我跟p以外的人相处。

        就各方面而言都还好,并不会特别突出或特别被压抑。

        个X也还可以啊,顶多就是讲话b较大声、笑得b较大声而已;

        吃东西,这个她很是收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