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终于有人想起今天的主角兼大反派是谁了吗?

        但别喊,姬煞没空。

        在忙。

        忙着爽。

        听你骂姬无咎,他好爽。

        在姬煞听来,你对姬无咎的各种心,自然是在为他打抱不平。

        别管逻辑了,魔这种东西哪有逻辑可言?

        何况姬煞还是个长了恋Ai脑的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