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g嘛非要自视卑贱?

        若你不去找哥哥,你还是我十六哥哥,我是你妹妹,我们俩做兄妹,不很好吗?

        你现在这样,你,我没法拿你当我十六哥哥,可我也没法当你是X1inG。

        你叫我怎么办呢?”

        是吗?

        姬流光感觉你昨晚当主子当得挺好。

        当然,这话他不能说。

        甚至在心底想,都是冒犯你。

        自己把眼泪擦擦,他对你挤出个笑脸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