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怪他理解能力不行,实在是你这个表达,很让人一头雾水啊!
你盈盈一双泪眼,轻声问他:“所以三哥哥,我们是不是不该这样?”
“不该哪样?”姬星河感觉好像要抓住你不开心的点了,但又没抓完全。
你没回答他的问题,你也不知道在问谁:“我们这样,真的是错了吗?”
好。
姬星河懂你想表达什么了。
真是不容易。
原来小娃娃这两天总不开心,是钻牛角尖了。
“你和王爷好上多久了?”姬星河说你现在才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会不会太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