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儿怨你吗?

        你问姬飞白:“皇位算什么好东西?”

        你又不傻。

        那东西要真好,姬稷当年能不要吗?

        姬飞白:“……”

        你要这么说的话,那姬飞白确实没话说。

        因为姬飞白也觉得当皇帝很没意思。

        甚至觉得当王爷都很无趣。

        不如天天1来得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