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打字的速度一向很稳,回覆也很快。那天也一样。
「你大概几点。」
我算了一下,觉得两点半应该赶得上,看展览也不算太迟,就回:「两点半前。」
他没有再追问,只回了个「好」。中X的「好」,没有表情符号。
我匆匆洗澡,随便吃了几口东西,背着包出门。走到捷运站时,我看了一下时间,已经两点三十五。手机上跳出一则讯息,是十分钟前发的。
「我到了。」
我心里有一点愧疚,走得就更快了一点。
他站在约好的出口附近,看起来没有特别不高兴。看到我走近,他抬手跟我打招呼,第一句话还是「你来了」。语气没有责备,只是有点淡淡的疲惫。
「抱歉,拖到。」我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