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吃安眠药是因为隔天一早醒来还是会觉得脑袋晕呼呼的,总有些清醒不过来的迷糊感。

        即使确实入睡过,醒来依然觉得累,这就是我现在一边刷牙一边打呼的原因,等我慢吞吞的泡好咖啡,走向厨房时,却惊讶的看到大家都早就起床,已经在吃午餐了。

        我今天睡过头了!我不好意思的笑着解释。

        伊莉赶紧招呼我坐下

        不要紧的,知道你累,快坐下来一起吃饭吧!

        我看看手里的咖啡,摇摇手不了,不饿,你们吃,我去後院晃晃!

        後门一推开,我看到一地绿意和那株美丽的紫藤花树,心情瞬间变得很好,走向秋千便坐了上去,轻风拂面,树影婆娑,花香氤氲,美如诗画。

        我惬意的在秋千上轻轻的晃,有那麽一刻,松开手,就感觉自己正在紫sE的花海里漂浮,我很幸运能享受这样犹如仙境的环境,有那麽一刻,我只想让自己消融在浓郁的花香里,化成风,化成雨,化成冬天的第一场初雪,化成春天的第一片嫰芽,我想好好活,好好休息,好好肆意欢笑,想好好活回一平凡nV子的一生,想去Ai和被Ai,想拥有一个温暖的小家,有丈夫,儿nV,有喜悦或悲伤的日常,有一个人为我筑一座城,有一个人与我共渡一生,可以狂欢也可以哀伤,可我真知道,三秒後,我睁开眼睛的世界,依然需要我去厮杀,去平衡正义与邪恶,去经历光明与黑暗。

        下辈子吧!等下辈子,我就向天上祈求,许我那样平凡nV子的一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