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你都没有回来,我应该会更加难过,但是你还是站在这里。」
「Si去的人没有办法回来,我是知道的。」
「所以,就让我们这样子就好,我相信我们一定能笑着走向未来。」
过了几天,慢慢看着远方的我,慢慢觉得这一切都好像是计画好的一样,就像是某一个人的剧本一样。
「是不是觉得这很像是某一个人的剧本。」
「队长!我这样觉得是因为每一次都感觉就算我们做什麽事情,都会到最糟糕的结局。」
「就算是这样我们也是拚了命向前冲,就怕伸手抓不到任何东西,不是吗?」
「有做什麽,就代表我们不会失去更多,所以在这个结果来说,我想对每一个人的定义都不尽完美。」
「我们都讨厌失去,但如果不拼命伸手去抓,我想始终都不会有好的结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