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着手上,写满了彷佛自我忏悔般文字的手记。肩膀不自觉的颤抖着。
其实,我很早以前就隐约察觉到一些了。或许是生物的本能吧?然而直到现在看到了手记後才确定了这一切不只是我的妄想。
我再次环视了这间研究室,才知道所谓的实验TO、周围这些文件全是我的资料。这整个房间都是为了救我而建立的。
脑中闪过了在战场上受到枪伤的那一幕,闪过了我为了救他而将博士推开的那一幕。
结果,就算推开了你,最终还是无法拯救你吗?
回想起了最後,博士带着所有研究员离开房间的那一幕,我与他最後的一面。
那时候的我,带着笑容吗?
有好好的与他道别吗?
我想不起来了,我真的、想不起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