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房门被关上。
似乎,我是得救了。机关部并没有被完全破坏。
然而大面积的受损似乎还是造成了不可逆X的故障,我几乎完全丧失了机关人特有的巨大臂力、身T也变得b以往更容易疲劳。
要作以前的工作似乎是不可能的了,毕竟现在的我光是拿起工具这样的一个动作就会耗尽全力。
不过托此之福,我的生活一下子轻松了不少,就只是整理环境而已。蒸汽机关是非常可靠的,所谓检查仪器的运作基本上就是望着仪器发呆而已,他们不可能会出错。
这让我有了更多的时间思考,我开始,也请其他的研究员姐姐教我一些以前没学过、更艰深的句子。
另外,不知是不是因为当初生Si一线造成的冲击,那名军人的叫骂声一直扎在我的心头上。
博士偶尔会到这个房间内工作,基本上都是带来一些故障的仪器甚至受损的研究员并把它们修复。看来这里是类似维修站之类的地方。
某日,看了太多书,脑袋开始变的有些哲学的我忍不住朝博士问了一句。「博士,我们、真的还是人类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