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建的来电

        中午,阿建打来。

        「最近怎样?」

        「没下单。」

        「喔?你变和尚啦?」

        陈浩笑:「我在做回测。」

        「真的假的?」

        「真的。我想知道自己到底哪一型盘容易出错。」

        「这就对了。」

        「但我发现,我错的不是技术,是情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