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况,宇智波演宇智波,那也算是本sE出演,演技就算生涩,也能保证不出戏。

        那一个个宇智波家传忍术用出来,都不用后期再加特效。

        拍摄怎么会不快?

        顺便一提,剧中宇智波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由宇智波鼬饰演。

        这就是秋霁的恶趣味了。

        原作中,宇智波佐助不止一次的被人说长得像泉奈,那作为亲哥哥的鼬应该也差不了多少吧?尤其是小时候泪G0u还没那么明显的时候。

        宇智波鼬一开始当然是拒绝的。

        他特意溜出来,用的是“怕其他族人不服秋霁姐管束”的借口,毕竟秋霁以前在族里真是寂寂无名,突然担此重任,难免有人不服。族里其它重要g部都被盯Si了走不了,那他这个族长公子就是最好的人选了。

        至于说他怎么溜出来的?开玩笑,鼬可是从小就能用分身术逃课的人啊。

        他现在又不用打入暗部了,留下个影分身在家里做做样子就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