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霁依然漫不经心地喂着鱼,而浅井医生正在问:“柯南小朋友是喝果汁还是喝牛N?”
原来浅井绕到那边是为了去拿饮料?
柯南转过头,果然看到浅井正要走向厨房。
秋霁喊了一声,“我要吃西瓜。”
“行。”浅井应着声,又再次问柯南,“想喝什么?有橙汁,还有可乐,波子汽水。”
“橙汁,谢谢。”柯南仰起头,露出标准的卖萌笑容。
浅井又应一声,去厨房了。
柯南才松了一口气,就听有人凑在他耳边轻轻吹了口气,“现在就放松警惕,是不是太早了一点?”
柯南再次汗毛倒竖,惊得几乎要跳起来,却根本没有成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