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啊?她以为她是谁啊?”

        “果然疯了吧。”

        “她还想挑战F4所有人?”

        “简直自不量力啊!”

        “看吧,肯定会自取其辱。”

        “如果输了的话……她的下场……会很惨吧?”

        “那也是她自找的啊。”

        “根本就是想出风头吧。”

        “要我说F4就不应该理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