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万妖夜行 >
        是因为在「水里」吗?总觉得血腥味离他们很远,惨叫声也快变成背景音乐了。

        「你们先站到旁边吧。」少nV说。「这个结界进来容易出去难,要等处里完结界才会开启。」

        他们照做。冬洛看着恐龙扑向一个男人。「你是说等他们都Si光吗?」

        「起码这里的要Si光。」少nV回答。「不用担心,前辈非常厉害,不会占用你们太多时间。」

        冥靖楷用力咳嗽起来。他拒绝h泉硕的搀扶,自己背靠着墙站着。

        他这种狼狈的样子冬洛还是第一次看见,总觉得很不习惯。更不习惯的是他的表情,那种大受打击的表情让所有人都很紧张,连底下鲨鱼吃人的画面都无心关注了。

        不过那个神之子,是什麽呢?冬洛看着自己的拳头。

        他确定自己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但在妖姬说出来後却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好像他本来就知道,还不止是熟悉而已,但现在却忘得很乾净,像是从来不知道一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