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许走後,我一个人去家附近的面包店买长条法式面包配红菜汤吃。其实我会做饭,不b小许做得差,但我懒,一般都是小许在厨房忙活。我独自回到家,外面的风雨渐渐大了。我忽然想起来一件事,假基督一个人独自住在一间空旷的公寓,忽悠有一天假基督觉得自己谁都对不起,於是假基督自己打了个结上吊Si去了。我是假基督吗?所以我真正应该有的结局就是自己打个结,然後在这间空荡荡的公寓里面上吊。想通了这一点,我忽然释然了,去他的小明,去他的出版社,我不写了,我自由了,我放假了!
我找来一条绳子,挂在一根粗厚的晾衣架上,我想今天就是假基督的忌日吧?正当我把脖子塞进绳子里的时候,门哗一声打开了,小许一个箭步跑过来把我抱了下来:「凯哥,你在做什麽,你不要吓我啊。」我看见小许哭了,我也哭了。我抱住小许一口亲在小许的嘴唇上,我想这一刻充分证明了一件事,这件事就是我不是假基督。因为真正的假基督是不可能在六十岁的时候和一个小夥子接吻的,所以我是真的,我是真的神子!
外面的雨刮进了窗户里面,小许被我吻得出不过气。这一天,我重生了。
多情误
想是人世间的错
或许是一种因果
到头来两不亏欠
淡看了人间风月
若说人生多艰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