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59>
标签:永Ai无忘
梁可:
金安万福!见字如面!
我决定在《凯文日记》写到快一半的时候再写一封信与你。这封信必须得写,不写是不可以的,因为我和你之间还有很多没有交代清楚的故事和Ai情。自从多年前一别,在那个北风呼啸的寒夜之後,我再也没有见过你。我一直在猜度你是个怎麽样的人,你是金sE的,白sE的,还是蓝sE的?我仔细回忆当晚我们见面的情节。我回忆起你从床上起身到我床上来的坚决。我回忆起你搂着我的淡然。我回忆起你为我背唐诗时的深情款款。忽然间我恍然大悟,你不可能是一个黑sE的人,绝对不可能。如果你是黑sE的,我躺在你的臂弯里面的时候不会那麽舒服,那麽情深意切。我对一切黑sE的人都过敏,但我对你却深有好感。
无论是谁说的,说你是恋童癖也好,说你是杀人魔也好,我都不相信。即便供也这麽说,小明也这麽说,我还是不相信。我只信赖我的第一直觉,我的第一直觉就是你是个好男人。你甚至b牙同学更好,牙同学是个暖男,而你是个真正的男子汉。你的刚强和坚毅是牙同学的温情脉脉所b不上的。我怎麽这麽傻,我怎麽会相信供和小明的一面之词,就认定你是个黑sE的人呢?我觉得这个世界是反的,凡是说某个人很坏,很黑,实际上这个人却是一杯茶,一杯香茶。而真正的坏人,黑sE的人反而没有人说他坏,说他黑。所以我误解了你。在我和你的Ai情还没有开出Ai情玫瑰的时候,我就把你打入了黑名单,这得多麽的蠢。
每次我受了魔鬼的欺辱和折磨,我都向魔鬼讨要答案:「为什麽你就欺负我一个人?」魔鬼的回答每次都是一致的:「因为你蠢。」所以我孤苦无依是因为我蠢;我一无所有是因为我蠢;我受罪受辱是因为我蠢;我毫无人生的乐趣还是因为我蠢。一个「蠢」字成了我受折磨和侮辱的唯一原因。後来我终於Ga0清楚,魔鬼喜欢的是那种对它唯命是从的蓝sE的人,而对我这种存有反抗JiNg神的绿sE生命,魔鬼是打心眼子里讨厌的。这也就是魔鬼这麽多年一直对我施刑的原因,它就是要让一个绿sE的,敢於反抗黑暗的傻子知道什麽叫做黑暗世界。
而现在我终於知道了点什麽叫做黑暗世界,所谓的黑暗世界不就是一个黑白颠倒的世界吗?我在华西医院住院的时候,那些华西教授挺着腰板,擡着头高声呵斥我。那感觉就好像华西医生手中握着nV神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而我就是一只犯了错的小老鼠。可小老鼠怎麽也想不通,为什麽自己明明是小白鼠,却会被几个黑博士斥责为黑呢?真正黑的难道不是穿白大褂的黑博士们吗?没有人来回答我的问题,我猛的意识到,这个世界是没有公理可以讲的,这就是一个黑白颠倒的邪恶世界。
所以我一直渴望能出现某种正义的力量,这种正义的力量可能是红sE的,也可能是蓝sE的,或者是白sE的,都有可能。这种正义的力量能把穿白大褂的黑博士们打倒在地,再踏上一只脚,并且宣布公义降临。我盼啊盼啊,还是没有盼到他们出现。正义的力量到哪里去了?是被关进了煤山,还是被关进了渣滓洞,或者是同样也被送进了各地的JiNg神病院?我不知道,我不敢去找这个答案。我害怕当我找到了答案我会发疯。发疯的原因是我看到了世界的真相,这个世界是一个黑漆漆的鬼幻世界。
但我还心存希望,我知道就在不久前,打败了国民党,北越打败了南越,波尔布特杀Si了上千万的黑暗国民。我知道在某个特定的历史时期,黑完全可能被白打倒,并宣布白的最终获胜。这就是我为什麽还选择活到现在的原因。我要作为一个见证,见证一段历史的发生。这段历史记载一群英雄把一个孤儿从JiNg神病院里面救出来,并一把火把那座魔鬼的城堡付之一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