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像上紧发条,但早晨办公室却是格外安静的

        依依刚进办公室,就听见熟悉声音。

        「早啊」

        筱涵拿着一杯咖啡从另一边走来,今天的她看起来心情很好,连语气都b平常轻快。

        只是她才靠近,似乎察觉依依的异状,看着依依问道:「你怎麽了?怎麽有些憔悴?」

        依依愣了一下,似乎没预想到筱涵会这麽问

        有些心虚疑惑的:「嗯?」

        「你脸sE超差欸。」筱涵上下打量她,「昨天熬夜?」

        依依勉强笑了笑,把包包放到座位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