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段话了。

        结婚?

        我真的从没考虑过,如果真要结婚,怎么也要25岁吧,自己都是个小孩子,就和人缔结契约我话,我自觉完全没这个能做好这一切。

        悟看上去就比我更加不靠谱了,他这个人向来随心所欲,估计更没考虑到这个。

        结婚是拍拍脑袋就想出来的吗?

        如果他说是,我绝对会敲他脑壳的。

        见我这样妈妈原本很生气的脸略微缓和了些。

        无论是谁,被自己还未成年女儿的男友找上门,说要求结婚,心情都不会好的。

        这是什么?拿婚姻当儿戏吗?

        更何况,她并不怎么喜欢那个男孩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