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那么,来用功努力吧!!!”

        “啊????”

        这下可好,刚刚热闹的室内一说到学习,大家顿时都蔫哒哒的。

        “再休息一下吧。”

        “是啊是啊,赞同,我茶点都没吃完。”

        “至少等点心吃完,不让它放在一边.....”

        “那也不会坏掉。”

        “不,我的意思是,茶点不在我肚子里会很寂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