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这难道是我的错吗?

        怎么选?

        怎么回答?

        彩,还有悟……

        私心里,我当然是更偏爱悟的,但彩……我又不忍心伤害她。

        这,如果彩是男孩子的话,那么晚这个想法是何等渣和海。

        还好彩是我自己,还好彩是女孩子,还好我是异性恋。

        啊,有了!!!

        知道该怎么办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