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想想和夏目认识至今,似乎一直在麻烦他,让人家留下这样的印象似乎也不奇怪。

        但对自己是这样印象的夏目却还愿意接自己电话,帮助自己,实在是:

        “谢谢你,夏目。”

        夏目贵志:......

        突然就被感谢了,还挺让人觉得不大好意思的。

        另一边说出这句话,我才意识到自己的不妥当。

        这样说不就真的坐实了,只有需要求助的时候,才会找他吗?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森田瞳。

        我自己谴责自己,就算被五条悟的厚脸皮训练成单枪不如大心脏的我也有些羞愧,并且收到了良心上的谴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