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玉子还是有些不安,我笑了笑,跳过这个话题道:

        “一起走吗?”

        “啊,嗯,当然!!!”

        看着我头上的水蜜桃发卡,玉子稍微安心了点,渐渐也放开了。

        继续往前走,果然遇到了等在商业街口的神奈和绿,又打了个招呼,我们一行人这才恢复到以前一起上学的情况。

        依旧是玉子和绿走在前面。

        小神奈和我走在后面。

        “好久不见。”

        虽然之前打了个招呼,但单独还是要再说一遍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