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性很强嘛?”
五条悟侧头看我:
“都没有被吓到哎,这样吧,再来一次,这次会把瞳酱吓一跳哦。”
我:.......
不愧是五条悟。
想到刚刚那位老师最后说的话,其实还,还真是个好人呢。
这年头好人都怎么了?
一个像五条悟这种,明明是好人,出场却像白兰杰索那个混蛋。
一个就像夏油学长这种,明明被欺压,平常看上去却斯斯文文,仿佛很有体面的样子。
另一个就像今天见到的那位夜蛾老师了,明明是热心好人,却一副黑涩会首领的模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