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莫名其妙,夏目后面的“前辈”敬称已经被我去掉。

        他最开始还有点不喜欢,现在也能很正常的称呼我为“瞳”。

        大家都瞳酱,小瞳的叫,忽然被人这样称呼.....说实话我多少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

        但我目前的状态,也不是在意称呼的时候了。

        可称呼能不在意,颜值不能,毕竟大部分人是不能像五条悟那样,带着墨镜还能正常走路的。

        因此,看着夏目在约定地点等我,抱着那只名为猫咪老师的妖怪,月光洒落在他身上的时候,那一瞬间,我都忍不住矫情了一句:

        “他比月色温柔。”

        这样的人,为什么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却是冷淡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