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是很正统的那种和式风,和因为是甜品店,装修的比较偏欧式的家里完全不一样。
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就算很累了,我整个人也完全不太想睡觉。
翻了个身,还是没有丝毫睡意,透过窗户,我看到了和昨晚一样明亮的月亮。
月亮,对了.....昨晚!
我突然想起来某个白毛。
因为今天一天事情都很多,所以下飞机后,我的手机一直处于飞行模式,压根就没有开机。
而手机,手机.....完蛋了,刚刚洗澡的时候,和脏衣服一起丢进脏衣篓里了。
好在今天大家应该都又忙又累,应该没时间洗衣服。
这样一想,我松了口气的同时,越发迫不及待起来。
要去把手机拿回来才可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