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笑着笑着我就笑不出来了,因为我更深层次的去理解了一下,然后发现,觉得,怎么有点不对劲......再看看猫咪老师,气急败坏反驳:

        “我是公猫。”

        “那就更应该丢掉啦,还喂得这么胖,好浪费啊。”

        五条悟理所当然道,主要是这只猫怎么看上去贱兮兮的,他不喜欢,每看一次都有种被嘲讽的感觉。

        啊,好糟糕,好糟糕的白毛。

        我总算知道不是我的错觉,而是这家伙真的在开车。

        还是在我这个15岁的,清纯可爱的异性在的情况下开车。

        并且你刚刚无端call我是什么意思?

        我是那么糟糕的人吗?

        实在是太过分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