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高,职高,那么这个:

        远月学园?

        不,这个是学做菜的。

        什么,居然还有这种高中吗?如果我考不上高等中学,那么这个地方也可以考虑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发烧的原因,我的思绪如此发散着。

        很快我就清楚这种发散思维是在浪费时间,再次集中注意力继续查找下去。

        不是

        不是

        不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