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

        “早上好。”

        是玉子,神奈和绿,我向她们挥挥手,显然有些来迟了。

        明天早点起来吧,我如此打算,不过和小伙伴们走了一路,看着身后气喘吁吁赶上来的饼藏后,我才意识到我居然不是垫底。

        嗯,这种事情的确没什么好比较的,但只要不是垫底我就会有些莫名其妙的高兴嘛。

        “饼藏早上好!”

        玉子率先给自己的青梅竹马打了招呼,饼藏君一瞬间有些无措,但马上就回复正常,笑着回礼。

        我和饼藏君并不熟悉,和玉子她们都是才认识不久的,更别说饼藏君了。

        本来想叫大路君,但是因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走了下神,下意识跟着玉子她们叫了饼藏,还好脾气性格都很好的饼藏君回应了我,并且直接告诉我叫这个名字就可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