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妍望着外面明晃晃的大太阳,没有一丝风,天气热的像蒸笼一样。

        就是平日里精力旺盛的大骏兄弟俩和依晨,这两天也变的无精打采的。

        江妍怕三个孩子中暑,就在大银杏树的树荫下放了一张凉席。

        依晨靠坐在树荫里,听着蝉鸣,和娘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

        “娘,这么热的天气啥时候才能过去呀?”

        “还要过几天吧!”江妍其实也不知道。

        小骏只穿了一件肚兜和一条小裤衩,还热的直哼哼。

        大骏很懂事的手里拿着一把蒲扇,帮弟弟妹妹扇风。

        江妍见他如此,忙开口阻止。“这鬼天气本来就热,你就别扇了,要是中暑了可就不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