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秋季干燥,合该用些润肺的梨汤。

        哄不哄的好另说,认错的态度咱要先摆出来。

        食材也不用去大厨房要,她这都有。

        银耳,冰糖,陈皮,话梅,还有今日十三买回来的新鲜梨子,巧了,刚好是雪梨。

        她还是按照她习惯的做法,干银耳泡发洗净撕成小片,雪梨用盐清洗干净去皮切块,皮和梨肉都放好备用。

        砂锅开始烧水。

        因就准备了顾铭珏一人份的,她就切了一个雪梨,掰了半朵银耳。

        水开依次下梨皮梨肉银耳陈皮话梅冰糖进行熬煮。

        中间她尝了口,觉得有些酸又加了两块冰糖。

        熬煮上一个时辰后便见汤汁浓稠,又撒了些枸杞滚熟便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