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嫌弃你们水平差吗?
我特麽……
“唉,王校长,你也别嫌弃。我们三中也不在乎输赢,我对b赛名次没有兴趣。”杨秃子叹道:“不过要是输了,难免丢人现眼,你说对吧。”
语气十分委屈。
就好像自己派出的实力太差,已经准备输了。
但所有人都能看到杨秃子嘴角那毫不掩饰的笑意。
四中的王校长和老师们十分羞恼。
但这时候也不能多说什麽。
因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