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羞耻。”

        “不如恭喜自己老二。”

        “知足吧,老二就不错了,上一个冠军已是8年前。”

        “奥莱下课!”

        其实两队的巅峰期并不重合,德比之争也没想象中那么激烈火爆,用球迷的话说是富人瞧不起后富的人。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两支队伍都是曼彻斯特的骄傲,曼彻斯特的天可以一半是红色,一半是蓝色。

        不打德比,相安无事。

        这不,曼城球员甫一回城,高层立刻收到了来自弗格森团队的祝贺,曼联球员们虽不情愿,也高风亮节地表示向曼城学习。

        b费给b席打电话说:“和坎子还有鲁本说,你们是我葡人的骄傲,回头聚聚。”

        b席说:“谢谢哥,我让鲁本安排,他最近要请的客有点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