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可以?我们家有两个房间,我父母一间,我们一间,不是正好吗?
我住在这里是可以的,但我NN怎么办?他老了,而且一直生病,需要有人照顾的,以前我和我姐姐两人轮流照顾,现在我姐姐生孩子了,自己也忙不过来了,只有靠我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但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有孝心的人,还是一个很可靠的男人,我选择他一点也没错。
我不知道怎么办就不想说这个话题了,我问他:你姐姐生了个nV儿,我们以后生个男孩吧,你喜欢男孩还是nV孩?
我喜欢nV孩,想你一样漂亮,将来小伙子都为着她转,老丈人烟酒不成问题了。
其实他当初烟cH0U得并不多,和我在一起很少cH0U。
不,我喜欢男孩,长大了想你一样帅,nV朋友可以随便挑。
这倒也是的,不过男孩子要像妈,这样福气会更好的,如果长的像你的话肯定b我还要帅。
即使像我这样也已经有很多nV孩子追了,你是不是其中一个?不许赖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