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答应和他谈恋Ai就等于答应嫁给他。
我和他的关系不像一般人那样,觉得不满意就放分手,我不能,我们两家那么熟,如果我中途变卦,我不好交待。
而且在我答应和他谈恋Ai时我就不喜欢他,因为我的感情受了挫折,并且他们家里人盯得很紧,我答应他谈恋Ai就准备嫁给他。
但是我和他谈了两年根本没有谈出什么感情来,甚至连小时候的感情都赔了进去。
倒不如我们马上就结婚说不定还会好一点。
开始的时候我们还到外面去玩,但是后来他就不愿意出去了,他往我们家来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到后来只要我不值班他天天都来,他来也不是一直陪我,而是帮我们家g活,变成我们家一个不用付工钱的劳动力了。
后来我说过他:你是来和我谈朋友还是来我们家g活的。
虽然以后好了一点,但我总觉得很别扭。
有一次他们厂里停电,而我又正好夜休,他又来了。
我父母都在上班,家里就我们两个人,上午我们说说话,我觉得蛮开心,他还给我做了午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