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下来的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下来。

        就像被绳子吊在悬崖边,看着别人的绳子一根根断裂,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也会断,他们拼命去想自己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

        最终他们想到了。

        流感。

        没人在意那场覆盖范围极广,伤害力却极低的流感。

        大家轻而易举地被传染,流几天鼻涕,发几天低烧,然后又轻而易举地恢复健康。

        就这么点小病,谁会在意呢。

        问题就出在这里,这一年里席卷整个世界,几乎所有人都感染过的流感,他们没有感染过。

        也正因此,人变成丧尸并不需要经过“被咬”这个步骤,只有少部分幸存者是在被咬后变成丧尸的,大部分人的变异都发生在生活中,这就导致了各个小区里的丧尸并不比经济区和工业区少。

        加之濡山老年人居多,小区的丧尸数目绝对不容小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