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觉得一些重复的走路任务有点烦,送上门的虚空恶魔就来打发时间了,这不杀还等什么时候?
吃下了npc给的“恶魔果实”后,所有的虚空恶魔在他们的地图中就变成了黄不黄红不红的“薛定谔的中立阵营”。
“深入敌营”的任务奖励有亿点点丰富,不仅有一金币,更有技能书。
要知道现在一金币已经被炒上了高价。
原本的飞马任务就已经将铜币收购价推向了一个高峰,本以为游戏币价格会因为飞马卖完得到小小的回落,结果主线任务一出,游戏币的价格反而涨得更快了。
有部分人是想着今朝有酒今朝醉,趁着现在还能玩游戏,装最大的b爽一把。
也有一部分人是觉得主线任务是基于自己如果能够在主线任务中表现出色的话,会获得更大的实力增长,加大投入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最重要的是——没有一个玩家觉得自己会输。
拜托,游戏官方已经花了这么多钱投入研发,游戏仓工厂建起来了、销售渠道铺开了、公司开起来了,内测也进行到第三次了,可以说最花钱的地方都已经铺设完了,马上就能开始赚钱。
这个时候哪个想不开的要放弃前面全部的一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