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悟空看私聊 >
        “呃……什么歌?”

        “我不记得歌名,是有一次我们在一家餐厅吃饭时听到的,我记得有句歌词好像是‘你知不知道我对你像什么什么着了魔’……”

        郭大路跟着顺了一遍,发现自己恰好会唱那首歌。

        歌名貌似叫做《两个人的回忆一个人过》。

        郭大路清了下嗓子,低声唱道:

        还要走多久还有多少个沙丘

        这黑夜快要把我吞没

        我的泪化成河忧郁像落叶漂泊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