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什么歌?”
“我不记得歌名,是有一次我们在一家餐厅吃饭时听到的,我记得有句歌词好像是‘你知不知道我对你像什么什么着了魔’……”
郭大路跟着顺了一遍,发现自己恰好会唱那首歌。
歌名貌似叫做《两个人的回忆一个人过》。
郭大路清了下嗓子,低声唱道:
还要走多久还有多少个沙丘
这黑夜快要把我吞没
我的泪化成河忧郁像落叶漂泊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