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6号玩家提出的第三方阵营,听起来像是要把我这个单身好金水抗推在第一天,这我能忍?6号你等下个给我好好表水,表不好就给我出局。”
“我自己底牌是张平民,11号还能有两晚验人,如果验出来金水,那神职可以拍身份排坑了。”
作为场上除了预言家之外身份最高的金水,12号率先点起了狼坑。
“无脑站边11号,今天11号归谁我投谁,哪怕他归我也行。”接着发言的1号玩家将躺平践行得很彻底,但最后终究还是说了说自己的看法:“说实话,我觉得10号和5号的发言不至于被你们打成这样,他们不就是想多了点吗?在10号那个位置上,第一个发言,全然陌生的板子,换你你能保证自己不想多吗?”
“5号就更好了——他把2号劝退了,让警徽稳稳落在真预言家的手里。”
“我反正听不出他们哪里像狼,如果一定要说的话,我觉得打他们像狼的人更不好。”
1号玩家点到为止:“不过我也就这么一说,听你们这发言都是大佬,我就不掺和了,这把好人优势挺大的我感觉,我寻思着我能跟着你们躺赢一波。”
这也是他开始动脑的原因,好歹现在可以确定是真预言家拿警徽了,他这个平民没准也能被带飞。
“我是女巫。”2号玩家语气有些尴尬:“昨晚救了12号,12号是我的银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