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在货架前拿了几包昨天吃过的饼乾,柚希站在一旁嘀咕:「我还不知道你这麽喜欢吃零食……」

        老NN接过忍给的钱,从柜台抬起头笑了笑:「今天要走啦?」

        「嗯。」忍点点头。

        「很无趣吧?我们城镇?」老NN说。

        忍想了一下。

        「不,很平静,而且你们感觉活得很快乐。」

        老NN笑了起来。

        离开前,忍指了指杂货店外的花圃。

        「能给我们两朵白花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