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在货架前拿了几包昨天吃过的饼乾,柚希站在一旁嘀咕:「我还不知道你这麽喜欢吃零食……」
老NN接过忍给的钱,从柜台抬起头笑了笑:「今天要走啦?」
「嗯。」忍点点头。
「很无趣吧?我们城镇?」老NN说。
忍想了一下。
「不,很平静,而且你们感觉活得很快乐。」
老NN笑了起来。
离开前,忍指了指杂货店外的花圃。
「能给我们两朵白花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