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年男人是谁?他为什么会慌不择路的逃到电线杆子上去,世界上有什么可怕的生物要吃他的r0U吗?我找不答案,没有人向我解释这个中年男人的来历。三十分钟后,殡仪馆的殡葬车来到,拉走了中年男人的尸T。于是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么从世界上消失了。如果我一定要思考这个中年男人的Si因,那我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他得罪了魔鬼。只有魔鬼才有那么大的法力让中年男人吓得到处乱窜爬上电线杆。
可中年男人怎么会得罪魔鬼呢?是像我一样对魔鬼有天然的反抗JiNg神,还是他本来是服从魔鬼的,只是有一件事没有做好?这真的是一个罗生门。然而无论如何,如果这个中年男人是我的亲人,我会多么伤心难过。我甚至宁愿他是个恶棍,是个魔鬼的奴仆,我也不希望他爬到电线杆子上摔Si。我想我具有最基本的同情心,我的同情心告诉我我允许并支持世人为了生存,或者为了生存的更好而妥协,哪怕是和魔鬼妥协。
如果我告诉你们千万不要和魔鬼为伍,你们要一直反对魔鬼,那我真的是个恶棍。但我不是恶棍,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诉你们,如果你们为了生存,或者是为了生存的哪怕稍微好一点点,你们依附了魔鬼,那么我是高兴的。我不仅高兴,我还为你们祝福。我喜欢看见你们每天早上端着JiNg致的牛N杯喝一杯有机牛N的快乐样子,我不喜欢看见你们苦大仇深的和魔鬼b刀子。那么,让那些同样被魔鬼特许了的,有了许多生活资料和生存能力的人来和我一起反对魔鬼。这是不是才是更人道的选择和做法?
为什么一定要让一个孩子,一个没有基本生存条件的人去和魔鬼作战呢?这不人道!如果你连基本的生存问题都没有解决,那么你或许真的应该去找魔鬼想点办法。神永远不会责怪一个向魔鬼讨要面包的穷孩子,因为神的口袋里没有面包,所以她会欢喜的看穷孩子在魔鬼那里得到了口粮。如果神连这一点善良和宽容都没有,她还是神吗?那就不是神,而是另外一个魔鬼了。
所以,我觉得我的孩子真的不用像我一样去凯教里面和魔鬼作战。如果我的孩子没有那么高的神X,没有那么高的勇敢,没有那么高的善良,我同样Ai他们,甚至更Ai他们。我觉得有瑕疵的生命反而更真实,而像我这样的洁白艺术品越少越好。我有上百个孩子,这些孩子遗传了我的相貌特征,老实说他们还都挺帅挺美的。我Ai他们就好像Ai自己的生命,我希望他们幸福。如果人类幸福的捷径就是靠近魔鬼的话,我不反对他们去走这一条捷径。我想我一个人受魔鬼的刑罚就已经很严酷,很不人道了,那么让我的孩子去做魔鬼的养子,享受一次黑世里面的黑sE幸福吧。这样的话,我会非常欣慰。我想魔鬼不喜欢我,但他特许我反对他,那么我也希望魔鬼允许我的孩子背叛我,背叛凯教,去黑世里面做一个幸福的黑孩子。
在这上百个孩子里面,最耀眼的是一个叫点点的孩子和一个叫生生的孩子。点点是我和我的小学同学星的儿子,星是一个瘦瘦的小帅哥,所以点点同时遗传了我和星的遗传特征,他既有点瘦瘦的,又有点像我长了一张耐看的脸。生生是我和我的大学同学小明的孩子,生生也同时遗传了我和小明的特征。生生的脸像我,身材像小明,简直就是我和小明的混合T。
我很喜欢这两个孩子,当然我分不清点点和生生到底是我的孩子还是我哥哥的孩子。但这并不重要,我早说过了,我和我哥哥很多时候其实就是同一个人。仔细看点点和生生的照片,我觉得点点是典雅的,生生是接地气的。点点不是我上百个孩子里面长得最帅的,但他的相貌最具古典气息。点点像谁呢?就像林黛玉。所以点点就是林黛玉,是曹雪芹笔下的那个仙子。生生呢,胖乎乎的,不就是薛宝钗吗?所以生生是山中高士,是我最融入世俗的孩子。
想到我这两个孩子我就由衷的高兴。谁不喜欢自己的儿子呢?而且是这样两个相貌堂堂的帅哥儿子。更重要的是,我哥哥会和生生组一个胖队,也就是说我哥哥和生生是一大一小两个薛宝钗。而我会和点点组一个瘦队,也就是说我和点点是一大一小两个林黛玉。在这场竞争中,最后是胖队获胜还是瘦队获胜根本是一个玄学问题。很可能并不会有真正的胜利者和失败者,最终的结果是胖队和瘦队各得其所,各安其命。只有凯教是最终的获胜一方,因为她同时得到了胖队和瘦队两支队伍的汗水浇灌。
和自己的儿子组队参赛,世界上还有b这更带劲儿的事吗?所以,点点,我们瘦队一定要努力。我仔细端详点点的相貌,我觉得点点真的是一个古典美人,点点是一个天生的美人坯子。我是粗糙的,但点点是JiNg致而美丽的。点点b我更适合梁可,更适合当梁可的伴侣。因为我怎么看都像一个粗糙爷们儿,而点点怎么看都是一个典雅美少年。有的人看到这里就喷饭了:“你们一家还要脸不?你爸爸将军,你和你哥哥,你还有你的儿子全做了梁可的情人。你们是一家祖孙仨嫁给同一个男人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