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活一辈子才值得?我想最重要的还在于有自己的后代传人。有了后代传人,你的生命即便终结了,你的理想和事业还有你的后辈来继承。但要是像我昨天一样把所有的护肤品,化妆品,首饰全扔掉,那我的后人是活不下去的,因为他们会缺少必要的生活物资和生活条件。有了必要的生活物资和生活条件,人类才有繁衍后代的可能。由此可想而知,有的人,有的我看不上的人。就b如那个四川大官王晓晖,其实也不算是坏人,他只是和生活妥协了,他未必就那么的十恶不赦。我之前之所以讨厌他,就在于我讨厌他的妥协,但现在我认识到,妥协其实是人类的一种智慧和生存方式。不妥协的人会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最终他们会消失在我的记忆中。相反有的妥协了,而且妥协的很神圣的人却让我记忆不忘。

        你能想象一个本来的男子汉,为了他的Ai人,他的子nV,他的父母,他的朋友,他的事业而和魔鬼妥协吗?这种妥协一点也不可耻,相反连神都会感动。神不会喜欢一个人为了自己妥协的人,但神会喜欢一个为了别人妥协的人。为了别人妥协,其实就是牺牲自己成就他人,这不是神X,什么是神X?神讨厌魔鬼,但神会喜欢和魔鬼妥协的努力生存的人,这种人是人类传续生命的顶梁柱和支天石。

        现在我的房间里面隐约有一点垃圾桶的味道,但我却很满意。即便我有了一点垃圾味,但我捡回来的可能是一个时代。这个时代将会因为人类和魔鬼的妥协而变得和平,繁荣,JiNg彩纷呈。我在韩国的时候,看过一部韩剧。演的是一个韩国nV孩子受众人排挤,她站到天台上哭喊着:“你们都是坏人,坏人!你们不喜欢我!”边说边要往下跳。这个时候跑来一个男孩子,男孩子大喊起来:“雅子,不是这样的,真的不是这样的,我不是坏人,我喜欢你。”nV孩子被男孩子抱下了天台,一场生命危急化解了,一场Ai情开始了。

        如果这个时候我的房间里面没有这么一点垃圾味,可能站在天台上哭喊的就是我。但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一个男孩子跑来抱我下楼。事实上如果我自己不和自己和解,不和社会和解,很可能并不会有某一个男孩子来抱我。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我从天台上跳下来。如果我跳下来摔Si了还算幸运的,要是像邓朴方那样坐一辈子轮椅,那才叫惨。所以我佩服邓小平的一点是他在自己儿子成为终生残废之后,没有计划着报复,而是用一种宽大化解了左右的冲突。换成,可能又是一场莫大浩劫。

        尤二姐的头油没有了,叫善姐去取。善姐说:“我们NN又要应付这边,又要应付那边,谁管你头油的事!”尤二姐听到,默不作声,暗暗流泪。尤三姐知道姐姐受气,说:“不如斩了那妒妇!”尤二姐含泪拒绝:“我们已是不堪,何必连累他人。”尤三姐是个火爆X格,哪里容得下这个闷气。于是用一把刀刺向了“妒妇”,“妒妇”既倒,救护车拉着警笛分分钟赶到,下来几个白大褂和警察把尤三姐拉进了JiNg神病院。尤二姐哭喊着来追,但救护车已经一溜烟开走了。

        要知道“妒妇”不仅仅nVe待三姐,也同时在nVe待二姐。二姐本来Si意已决,忽得癞头和尚和坡脚道人的指点,学会了翻垃圾桶捡头油的妙招。头油捡回来了,还都是高级头油,那还Si什么Si?不Si了,活着慢慢消受这些好东西吧!可怜尤三姐一个人被关在JiNg神病院的隔离病房里面,茶饭无思,人人唾骂——一个弑母的孽子!可尤三姐不是孽子,他是知道我和他一起在受nVe待才动的手。如果没有我的存在,也许他不会走这个极端。解释就是掩盖,解释毫无作用,尤三姐被捆在铁架子床上,生不如Si。

        贾琏呢?柳湘莲呢?这些鬼男人跑哪里去了?既然和红楼二尤结了不解之缘,到这个关键时刻他们溜号了吗?贾琏就应该上下疏通,左右圆滑。柳湘莲就应该带一群哥们到JiNg神病院去上门要人。那些JiNg神病医生都是吃y不吃软的,遇到尤二姐那叫一个横,但如果面对几个五大三粗的小伙子,可能浑身就筛糠了。尤二姐一介nV流,和JiNg神病医生纠缠不起,恶人还得恶人磨,现在是贾琏和柳湘莲出场的时候了。

        尤三姐现在被关在成都电信路华西心理卫生中心八楼的封闭病房里面。这个封闭病房是全封闭的,外人不能进出,里面的病人不能用手机,所以是和外界完全隔离的。我在这个病房里面住过两次,住在这里面完全就是一种煎熬。最多住上一个星期,人就会毫无生趣,只想逃命。要是住上一个月恐怕Si的心都有了,但你Si不了,病房里面连柜子床脚都是包了棉花的。我想尤三姐,其实就是我弟弟,他完全是无辜的。他只是b我更有血X一点,我知道下矮桩捡垃圾,他却用上了匕首。所以,我归根到底是个nV人,我弟弟才是个男人。

        我无耻的当上了台湾太太,我弟弟却是红sE传人。贾琏和柳湘莲不用来管我,我有马英九,有蒋万安,甚至有赖清德,蔡英文,这些台湾当家会照护我。但我弟弟就可怜了,他一心向着红sE,却被出卖给了魔鬼。不会管我弟弟的,就好像不管我一样。只会让我们两个神秘的Si掉,Si掉,捡什么头油,拿什么匕首,统统该Si!我和我弟弟根本指望不上,魔鬼把已经完全把控了。红sE后代看见我两兄弟时的泪眼毫不值钱,他们压根就没打算保护我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