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思考了解决方法,我所想到的是用正面情绪来填补一切,但我似乎做不到自发的开心、快乐。

        我似乎没有那样的能力?。

        所以我只能寻找除自身以外的方法,而分享快乐是其一,我希望自己是能够被分享的一员。

        我错了吗?谁来告诉我、我到底该怎麽做...!

        现实的每一次刺痛宛如都在告诉我...,我所理想的太过美好、是不可能实现的现实。

        在相拥的时刻,我露出的表情不是高兴或悲伤,而是苦味。

        我的心情非常复杂,因为伤害还存在着、心脏还痛着,我做不到释然,但我也不敢说出这样破坏和气的话。

        这时候我却想起似乎毫不相关的话题。

        那句...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