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怪罪自己,问我自己为什麽不能给他人不担忧、为什麽不能自强,但我却不能控制自己那孱弱的身T。

        我只能做到......不在任何人面前独自哭泣。

        我很清楚病不是我能控制的,但看着母亲、其他人伤心,我却忍不住一次次问自己。

        无力、茫然、无措等充斥全身,即使知道不是自己的错......。

        所以我才选择了让自己好受的一次次怪罪自己。

        因为是自己的关系,母亲就不会这麽伤心。

        因为是自己的关系,父亲就不会避开视线。

        因为是自己的关系,朋友就不会转移话题。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